目录_DDo的转载专用号①号

那些年我写过的单cp

慕瑾:



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是条只会写all的咸鱼。




直到刚刚我思来想去,总觉得不对,翻了翻黑历史存放处。




哦豁,我居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把叶受单cp都写了一次了。




我真是太厉害了······




整理给你们,但是要注意,因为年代久远,所以




几乎都是黑历史!非常辣眼睛!小心不适!








黄叶(最爱的单cp):











你有本事开门啊




快递员黄×小说家叶




大致就是,叶先生卡文卡得难以自拔,恰好这时候黄同学送快递上门。烦躁的叶先生一打开门就看见黄同学那比太阳还灿烂的笑容,突然醍醐灌顶。拿完快递后,叶先生打电话给编辑苏沐橙,笑着说,我知道那段一见钟情的剧情该怎么写了。后面就是叶先生追求黄同学的故事。




呵呵。梗是多么可爱,文是多么愚蠢。




  




-




情书




信格式,老叶视角,就是他单恋黄少天,后来成功色诱了黄少天喜欢他的自述。




一点都不可爱。




戳这里




-




不知道取什么名




喝喝,姐姐我当年多么任性啊。




讲的是黄少消失了,全世界都不记得他,但叶修因为喜欢他,所以隐约记得有这个人,并且拼命把黄少找回来的故事。




很蠢,很尴尬。




点这里哦






-






叶修对女装黄少一见钟情但两个人都毫不知情梗




没写完。【乖巧】






-






一个和自己小号聊天的人




黄少天把自己不用的QQ号给了叶修,叶修用那个号作为自己的小号,并且一直将各种心事发给小号,包括战队问题,烦恼,还有对黄少天的感情。后来有一天黄少天心血来潮,重新登了这个号······




这篇留在我主页很久了呢,说明它已经比以前的可爱多了······同时也说明了我是有进步的。






-




天下不帅




喝喝,这个就是最近写的,和上一篇黄叶比较简直是质的飞跃对不对!【并没有】




伪武侠风,缩小的叶修和黄哥哥的流浪记。【不对




这里这里!






||||||||||||




段子






上梁不正下梁歪


脸呢






+






喻叶:




分手快乐,祝你快乐




这是一个,狗血到,突破天际的故事。




喻队有前女友注意。叶修单恋喻文州的故事。不是be。




不知道怎么说,反正慎看就是了。




 




-




一言不合就结婚




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,献给了第二喜欢的喻叶。【捂脸】




就是车而已






|||||||||




段子






鸡蛋煎火腿


一篇睁着眼说瞎话的分析


汉字博大精深







+






双叶:




从一片落叶开始




写叶家双子小时候,段子拼凑而成。




there




||||||




神经病段子


Dove






+






周叶:




还没写过正经的周叶文,全都是段子。【冷漠】




I'm fine!


嗯、啊。






+






韩叶:








大学。叶修天生性转,是个女神级的人物但是没有人敢追。于是勇者老韩追了的故事。




很傻。不是我的错。




-




年兽与男孩




年兽老韩×长不大的小屁孩叶




······唉。






+






伞修:




燕窝




伞哥变成了燕子回来找老叶的奇妙故事······






+






翔叶(救命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喜欢翔叶哦)




我的cp才没有这么可爱!




同人写手设定。




小透明翔×大神叶。讲的是叶修视奸孙翔已久,于是亲自去勾搭小透明孙翔,拐来当cp的故事。




-




叶修的初吻到底被谁抢了+一个突如其来的段子




段子是因,文是果。




讲的是孙翔差点被外国人强吻,叶修挺身而出救了他,回来之后大家讨论起初吻的问题,叶修得瑟说自己的初吻早就没了,于是大家很愤怒地想要找出凶手【?】的故事。




其实叶修的初吻在小时候就给了孙翔,只是孙翔太小,不记得了而已。






+






平叶(这对cp有毒,太带感了,吃了就吐不出来了)




论怎样才算真正的纯爷们






+






王叶:




We're My OTP




老王失踪去了二次元【。】全世界只有老叶记得他,并且拼命找回他的故事。喝喝,这个梗刚刚的黄叶也出现过,所以他们写得一样烂。是梗的错。【你




一个虐段子






+






乐叶:




谁是女的?




伪武侠风,但是这种风格我自己都挺喜欢的······刚刚有篇黄叶也是。






+






蓝叶:




别闹,我就是专门来泡你的。




刚写的。目前我写得最好的单cp文吧。






+






君叶:




老司机对谈




叶修穿越到荣耀里和君莫笑的一次谈话。挺短,但我喜欢。【你






+






烟叶(喝喝,我连这个cp都写过):




烟,和你




烟变成了人来保护叶修的故事。其实那只烟是伞哥出事故前身上带着的,所以烟和伞哥的魂魄融在了一起,通过一种我还没有想好的方式,得知了叶修会出车祸,所以死赖在叶修身边,最后帮叶修挡了一次车祸,魂飞魄散。




嗯。没有写完。【微笑】






+






周江叶(当然不是单cp,但我也要算)




叫醒后辈的正确方式




如题。没有营养。














······天哪。我好棒。




其实对比一下都能知道,我比以前还是有进步的。




这些梗如果让我现在重写,我倒是有信心能把它们写得可爱。




但是要我重写,简直就是要我老命······【你




以及写单cp真的蛮好的,非常有助于恢复手感,而且越写心情越愉悦~




就是热度低。




低又怎么了,有爱就够了嘛!




【这么说着,依旧孜孜不倦地写着all】

评论

热度(36)